扮作考官的考生.

我想躺平——

《绯闻向·818平成年代的那些爱恨情仇》玖


【小阳接话:“要说这酒名代号的数量之多,他幼驯染也不遑多让,比如美雅士,潘德林,麦卡伦,蜂蜜酒,翰格蓝爵,格兰塔,百利甜……”

小牙哈哈笑了几声说:“那诸伏景光也紧跟其后了,有苏格兰,梅斯卡尔,简堤安,尤尔,布伦尼文,君度……”

该说他们不会是好朋友嘛。其他学生听着这两串酒名代号头都要炸了。

有人问:“除了他们仨之外,再加上降谷零和伊达航好像就是合称警校五人组吧,就五个人吗?”

“我认为是,因为正史上是这样记载的,而且野史上虽然有很多第六人,但是这五个是永远不变的。”八卦老师摇了摇扇子。

“好家伙!五个人中就有三个有这么多酒名代号,这是什么组合。不过我记得在正史上他们应该都死吧,但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只提过他们在警校时候的事迹,再往后就消声灭迹了。”】


“所以果然是——”卧底吧。警校五人看着屏幕上最后一句话,又看了看与安室透那张与降谷零一模一样的脸定下结论,虽然说没有说完,但彼此都理解了对方是什么意思。


不过——


“你们究竟去哪里进修了啊喂!一看就知道那个组织不简单,你们这一个个的……”降谷零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伊达航拖着长音说:“就是说啊——”


“你们都要好好活着啊。”鬼冢八藏注意到了他们可能都死了的消息,而且七年后的他们,来到这里的只有降谷零一个人。


“遵命教官!”五人保证,对于生死这件事情他们还是很看重的,毕竟自己死了家人们也不会好受。


“苏格兰?那个公安派来的卧底!”基安蒂终于把印象中那张带有胡茬的脸和眼前这个带有朝气的面容对上了号。


不过既然野史中的他有这么多酒名代号的记载,那想必这件事必有蹊跷,毕竟当时的报只是说苏格兰是公安的卧底,但连名字都没查出来。


她学着琴酒向那边大声说:“组织欢迎你们!”


“研二阵平那俩小子……”萩原千速嘀咕。不过这是不是就代表了他们有可能没死。


怎么可能?随即她又自嘲地摇了摇头。毕竟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炸死的,在场的众人都可以作证,他们没有任何生还的可能。


安室透也是沉了脸,在组织的人面前讨论这些,对于他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虽然他们已经殉职了,但是难免会牵扯到他们的家人,毕竟组织里都是十恶不赦的家伙,尤其是琴酒。


而且——


安室透看向降谷零那边,嘴角下意识上扬。果然是猜出来了吧,我的挚友们。


【“别扯远了,我记得松田阵平的是最强关系户吧?有一本野史里面就是这样记载的。”有人把渐行渐远的话题拉回来。

小夜回答:“这个我记得最清楚了,我记得在那本野史中,赤井秀一是他哥,怪盗基德是他弟,琴酒是他小舅。”

哎呦我去!这直接加入赤楼梦了,不错不错。】


这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热搜头条我都想好了《震惊!某个为公众的利益而牺牲的警察既然是一个最强关系户,其中还牵扯到了一个犯罪集团的高层,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下面将为您播放,让我们敬请期待!》


“这……应该不是真的吧?”有人代表大家发出了疑问。


世良真纯看向小孩儿状态的世良玛丽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最终还是世良玛丽打破了这种尴尬的状态:“没有,我们家没有这个亲戚,”


黑羽快斗也表示自己没有这个哥哥,不过如果自己真的有一个警察哥哥的话,真的不会被抓进监狱吃猪排饭吗?


他表示这个哥哥要不得,不然容易获得一对银手镯和N年的猪排饭。


琴酒已经不在意了,他已经经历了莱伊的暗恋,波本的幼驯染,突然多个警察也激不起他多大的兴趣了,现在即使后面再告诉他其实他还有失踪多年的兄弟姐妹他也能保持现在的面无表情。


以后的琴酒:收回之前的话,我是真的保持不住了,突然多出来一个姐姐,一个哥哥,N个弟弟,N个幼驯染又是什么操作?要不要这么离谱!


【八卦老师感叹:“虽然在正史上没有太多他的记载,但在野史上他的记载可多了,甚至还得到了白月光的称号。”

接着他又话头一转:“既然都这么受欢迎了,那大家知不知道关于他的绯闻对象都有哪些呢?”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他的幼驯染萩原研二了,不管是正史还是野史他们的关系就是超级好,就算是一人是黑方,也是能为了对方毫不犹豫反水的,这大概就是幼驯染的魅力吧。”小希第一个发言。

小牙接着回答:“还有佐藤美和子,虽然在野史上面记载的不多但在正史上可是盖章过的,虽然还没来得及交往就是了。”

小肖接话:“其实在野史上他和降谷零的记载也不少吧,毕竟欢喜冤家什么的也很吃香。”

“诸伏景光也是有的,只不过这个记载的很少,知道的没几个人。”小夜继续补充。

“这些都是正史记载过的人物,还有只出现在野史的,比如江莱,就是之前讲过的那个带领大家覆灭组织的种花家游客,虽然他们的年龄差稍微有些大,等他们的相处真的非常甜。”

“其实我一直以为江莱和佐川涉是一对来着,对了,佐川涉是野史里松田的同期,而且佐川涉也是松田阵平的绯闻对象。”

“嗯……怎么说呢?我一直以为五条悟是江莱的男朋友。”

“不愧是能带领大家覆灭组织的人呢,居然这么受欢迎。”

“松田作为西图的时候,好像和他的主人江夏一段关系吧。”

“嗯……都姓江,他不会和江莱是亲兄弟吧?”

“应该不是,他姓江夏,本名江夏桐志,还是一个纯正的日本人,不过好像确实有一个叫江夏的。”

“我记得还有一个是叫花田早春奈的对吧?但她最后好像是和安室透在一起了吧,又或者是那个编号为23的同学,顺便提一句,那个同学有一个酒名代号是索萨。”

“哇哦!三男争一女,还有两个是同期,真是好福气!”

“还有一个诸伏空亮吧,好像还是景光的弟弟。”

“我好像还从野史中看过赤江那月也是,而且他们也是同期。”

“啊!这是不是代表只要是松田的同期就都是他的绯闻对象。”

“……好像是这样的,除了伊达航,毕竟在正史中就记载过他有女朋友了。”

“别忘了还有九生春树,可惜是单恋,松田只把他当朋友,他为了松田还背叛了组织,真的好虐。”

所有学生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最终下定结论:“总而言之,松田阵平的真爱百分之八十是萩原研二,毕竟是记载最多的,而且还有着幼驯染这buff。”】


“啊——很受欢迎呢,松田。”降谷零看着屏幕捂住嘴夸张地调侃。


松田阵平对降谷零白了一眼,回怼说:“还有一个是你呢,金发混蛋!”


降谷零表示你成功恶心到我了。


诸伏景光看到最后一句也笑眯眯地调侃:“原来松田和萩原是一对啊,难怪你们平时就黏糊糊的。”


“喂!景旦那你不要跟零学啊,而且你和零平时也不黏糊糊的吗?难道就是说你们是一对喽。”松田阵平用他那只毒舌的嘴继续反击。


“哇——原来在后世人的眼中研二酱才是小阵平最亲密的人啊,研二酱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小阵平的脸呢。”


萩原研二默默地拱火,可怜的松田阵平被自己的幼驯染背刺了呢。


诸伏景光看了眼萩原研二,又对着松田阵平耸了耸肩,用眼神表示,你看我说的对吧?


松田阵平脑门上的青筋直跳,压着怒火说:“hagi,闭嘴!”


哦!调皮的萩原先生把松田先生惹过头了呢。


江户川柯南看着他们的互动,用死鱼眼的眼神表示了他现在的心态。


重点不应该是绯闻对象为什么是男性居多吗?而且,那两位警官先生真的没有一腿吗?!


冲矢昴维持眯眯眼的状态看向那边。真是想不到警校时期的零君是这副性格,更好逗了呢。


安室透似有所感的一阵头皮发麻,不会是那个混蛋FBI又有什么令他恼火的想法了吧?


————————————————


作者有话说:虽然说还有很多脑洞,但是真的没有时间写了,就马上要开学了,而作业一共八科,而我连一科的都没有写完,所以真的要疯狂补作业了。


我也没有存稿,所以这篇应该就是寒假里的最后一篇了,至于开学后都是一个星期回家一趟,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更新。


真的私密马赛——



评论(177)

热度(3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